Hy Vee通过增加W钉条来增强店内服务

时间:2021-03-12 15:45:48来源:
导读 The W Nail Bar的合作关系来增加其店内体验。这家杂货店在八个州经营着275家商店,到2021年底将在部分地点开设数家商店的美甲店。首家美

The W Nail Bar的合作关系来增加其店内体验。

这家杂货店在八个州经营着275家商店,到2021年底将在部分地点开设数家商店的美甲店。首家美甲沙龙将于4月初在爱荷华州Bettendorf商店内开业。

W美甲吧是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美甲吧,除其他功能外,还可提供修指甲,修脚,美甲,打蜡和着色等服务。提供单次服务会话和每月会员资格。

Hy-Vee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Randy Edeker表示:“通过与The W Nail Bar的合作,我们正在通过为客户提供引人入胜,体验式和便捷的服务,彻底改变客户在商店中的购物方式。”“我们很自豪能与一家拥有与Hy-Vee相同的目标的公司开始这种合作关系,其中包括创新产品和出色的客户服务。”

“ W美甲吧”的创始人之一劳伦·亨特(Lauren Hunter)说:“我们最初是由一家杂货商提供的,我们无法想象它更适合The W Nail Bar。”“我们很高兴与Hy-Vee合作,为杂货店带来我们自己的特色,为Hy-Vee客户提供安全,纯天然的指甲和美容服务及产品。”

沙龙目前以50%的产能运行,以确保采取适当的社会隔离措施。

W美甲吧还拥有自己的全天然手工产品系列,这些产品很快将在Hy-Vee的指定地点提供。

标签:HyVe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