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运输成本预计将进一步增加到大流行中

时间:2021-02-25 14:50:54来源:
导读杰富瑞(Jefferies)的一份报告称,全国各地的送货成本一直在上升,而且随着大流行的蔓延,预计送货成本还将继续,这给零售商带来了严重的阻

杰富瑞(Jefferies)的一份报告称,全国各地的送货成本一直在上升,而且随着大流行的蔓延,预计送货成本还将继续,这给零售商带来了严重的阻力。

杰弗里斯(Jeffries)的分析师Janine Stichter在报告中说:“最近电子商务成本的激增推动了运输成本的增长,电子商务的渗透导致了巨大的供需失衡,使承运人的能力受到了限制。”与联邦快递前高管Dean Maciuba通话,他目前是咨询公司Last Mile Experts的北美管理合伙人。

消费者期望快速免费送货,但这对许多零售商来说是一个越来越大的负担,尤其是那些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因长时间停工而受到伤害的零售商。中型零售商面临的风险尤其大,因为许多零售商没有能力实施足够强大和高效的运输策略来满足快速交付的需求。

这种压力主要来自像亚马逊这样的公司,该公司以其Prime两天发货,一日和当日交付选项而闻名。Stichter说,这使消费者期望获得快速,免费的送货服务,即使有些人甚至不需要或不需要它。

Maciuba表示,去年假期期间的在线购物未达到预期的高峰。他怀疑,由于承运人投资建立基础设施以准备从未实现的需求增长,因此他们正在寻求弥补财务损失。另一方面,零售商可以从低于预期的运输成本中受益。

但是,联邦快递和UPS等船运公司为准备涌入订单而实施的假期附加费并没有消除。Maciuba预测,除了通常会出现的5%-6%的年度增长之外,这些附加费可能会成为新的正常趋势。

标签:在线运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