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表示可口可乐零糖将成为2021年公司最大的增长来源

时间:2021-02-25 14:50:55来源:
导读 未来几年,可口可乐增长的最大来源可能是该公司同名苏打水的零糖版本。可口可乐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昆西(James Quincey)在周五在CNBC电视台

未来几年,可口可乐增长的最大来源可能是该公司同名苏打水的零糖版本。

可口可乐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昆西(James Quincey)在周五在CNBC电视台“闭钟”播出的一次采访中说:“实际上,二十一世纪乃至未来几年中最佳的增长动力可能是可乐零糖。”

该饮料于2017年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是可乐零的更新版本,当时已经有12年的历史了。可乐零糖本来可以更像传统的可乐苏打水,但是通过保留糖来吸引健康意识的消费者。该产品为公司带来了回报,甚至在大流行期间也推动了销售增长。

Quincey对CNBC的Sara Eisen表示:“零焦炭​​通过Covid在2020年实现了增长,实际上,从绝对角度而言,这是该公司增长的最大动力。”

Quincey指出可口可乐的Topo Chico Hard Seltzer和AHA苏打水是新产品,它们在推出初期效果良好。

可乐能源等其他饮料产品也受到了当前危机的挑战。高管在公司2月10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表示,由于锁定限制了去年年初的首次启动,他们今年将把可口可乐的价格翻番。

在过去的12个月中,可口可乐的股价下跌了16%,使其市值达到2150亿美元。

标签:可口可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