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家庭安全摄像头可保护您的房屋

时间:2021-02-08 14:49:09来源:
导读基于摄像头的智能门铃的想法始于一家小公司,该公司在被亚马逊收购之前就推销了鲨鱼坦克。VR头戴式耳机的想法也以相同的方式诞生。在一家后

基于摄像头的智能门铃的想法始于一家小公司,该公司在被亚马逊收购之前就推销了鲨鱼坦克。VR头戴式耳机的想法也以相同的方式诞生。在一家后来被Facebook收购的小公司中。您不一定要拥有大雄心就可以拥有雄心勃勃的雄心,而且好主意可能来自小公司而不是大公司。满足HeimVision Assure B1的要求,这是一个智能的家庭安全系统,该系统具有功能性,无线性,耐候性,语音操作功能,仅售79美元。

HeimVision Assure B1将许多好主意汇集到一个完整的软件包中。它是CCTV,但也可以用作双向音频电话会议设备。它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运行,但是甚至可以通过Alexa进行命令,从而无需您的手机即可轻松使用。Assure B1的基本套件(即79美元)包括一个无线摄像头和一个位于您家中的中央集线器。该相机具有三脚架安装,易于安装,并且可使用AA可充电电池供电12个月(可将其钩接到太阳能电池板上以获取不间断的连续电源)。摄像头是一种轻巧而坚固的小型设备,重量仅为181克,但装有坚固的打孔器。它可以在130°FoV下以2K Ultra HD捕捉视频,甚至可以播放彩色的夜视。被动式红外传感器安装在其突击队员式的白色和黑色机身中,可以检测运动并识别人。内置的探照灯有助于在夜间照亮该区域,可能会吓跑任何入侵者,而我前面提到的双向音频可让您与人们交谈,为送货人员留下说明,或让门口的人知道您是否再走。摄像机的IP65等级意味着它几乎可以抵抗任何天气,从阳光,雨水,暴风雨到暴风雪。或让门口的人知道您是否要离开。摄像机的IP65防护等级意味着它几乎可以抵抗任何天气,从阳光,雨水,暴风雨到暴风雪。或让门口的人知道您是否要离开。摄像机的IP65防护等级意味着它几乎可以抵抗任何天气,从阳光,雨水,暴风雨到暴风雪。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