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推出新的广告工具

时间:2021-02-08 14:49:10来源:
导读沃尔玛正在为其媒体和技术工作增加更多的力量-这次是通过创建零售商所谓的展示自助服务平台。在新的博客文章中,沃尔玛的首席客户官珍妮·

沃尔玛正在为其媒体和技术工作增加更多的力量-这次是通过创建零售商所谓的展示自助服务平台。

在新的博客文章中,沃尔玛的首席客户官珍妮·怀特塞德(Janey Whiteside)用以下术语描述了这项工作:

“想象一下:您是沃尔玛的新供应商。您做出战略决策,以通过沃尔玛数字资产上的媒体与客户建立联系。现在,您可以使用所需的资产制作广告素材,并自动为广告系列生成正确的尺寸和规格。您的广告很快上线了。此外,您还可以查看不同广告的外观和效果,并进行相应的修改。然后,当您吸引感兴趣的客户时,观察您的销售额增长。听起来不错,对吗?

Whiteside还写道,今年晚些时候,沃尔玛的展示自助服务平台将使合作伙伴能够在自动化的帮助下激活和管理展示活动。

她写道:“该平台将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渠道影响,但速度,控制和便利性将比以前更高。”“这也使沃尔玛连接成为越来越多供应商的选择。我们希望最大的供应商能够最快地采用自动化技术,但我们正在构建这个新平台,以适应各种规模的市场卖方和供应商。”

沃尔玛Connect过去被称为沃尔玛媒体集团。1月下旬,沃尔玛宣布对其媒体集团进行一系列调整,以期使其收入来源多样化并在未来几年内成为十大广告公司。沃尔玛Connect计划扩大其产品范围,以为合作伙伴提供机会,以利用沃尔玛数据购买广告,使其每周1.5亿客户受益。

怀特塞德写道:“上周对我们的媒体业务而言令人振奋,现在我们的业务名为Walmart Connect。”“我们知道,作为闭环全渠道媒体公司,我们有很大的机会以无人能及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专注于扩展我们的产品,以在商店,数​​字资产和整个互联网上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创造可衡量的价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