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strom预计Rack的销售额将增长20亿美元

时间:2021-02-08 14:49:09来源:
导读Nordstrom宣布计划扩大产品选择范围,并提高其电子商务的覆盖范围,以此作为赢得客户和投资者的战略的一部分,因为全球大流行加剧了这种低

Nordstrom宣布计划扩大产品选择范围,并提高其电子商务的覆盖范围,以此作为赢得客户和投资者的战略的一部分,因为全球大流行加剧了这种低迷。

Nordstrom Rack是增长计划的核心部分,该计划于周四在向投资者进行介绍之前宣布。长期来看,折扣连锁店将增加更多的价格点,预计将为销售额贡献约20亿美元。

该战略的关键在于通过商店和改善的分销服务于其最大的市场(如纽约和加利福尼亚),同时通过电子商务为美国其他地区提供服务。Nordstrom在建立在线业务方面比一些竞争对手要慢一些,该公司表示,其数字业务将占未来总销售额的一半左右。

该消息发布后股价下跌,这表明华尔街可能已经预计,这家公司近年来面临着持续的销售下滑,将进行更全面的改革。

诺德斯特罗姆的股票在纽约时间下午12:45下跌7.4%,扭转了早先的涨势。今年截至周三收盘,该股上涨了约17%。该公司的股价连续六年下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