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Shop推出步行式食品杂物柜取货服务

时间:2021-02-08 14:49:11来源:
导读 Stop&Shop在波士顿的一家商店推出了步行式杂货柜 Locker Pickup选项。便捷的服务位于Brigham Circle的Tremont Street 1620,可让客户

Stop&Shop在波士顿的一家商店推出了步行式杂货柜“ Locker Pickup”选项。便捷的服务位于Brigham Circle的Tremont Street 1620,可让客户在线订购杂货,并在自己选择的时间从安全,固定和温度受控的储物柜中取货。

要使用这项新服务,客户可以在Stop&Shop网站上选择Tremont Street的位置。在他们选择的取货时间后的15分钟内,客户会通过移动设备上的文本收到一个密码,他们可以扫描该密码或在更衣室中输入以获得订单。输入密码后,位于商店正门的指定储物柜会自动打开,里面装有预先装袋的杂货。

通常,“停站与商店”取货地点是一项上门服务,而“储物柜”程序使许多顾客步行或骑自行车到达的商店也可以提供杂货取货。

位于马萨诸塞州昆西的Stop&Shop电子商务业务副总裁Stacy Wiggins指出:“ Stop&Shop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的食品杂货解决方案,尤其是在我们继续应对大流行的过程中。”“更衣室取货计划是我们正在努力加快电子商务服务速度的另一种方式,以便我们的客户可以在最方便的时间购物和取货。我们希望通过消除排队等候或进店的需要,他们将有更多时间回到自己的一天。”

储物柜提供三种温度设置:冷藏,冷冻和环境温度(室温)。员工在正确的温度下将储物柜分开存放,以确保食品安全。还对储物柜的温度进行24/7远程监控,并且每次使用之间均应彻底清洁和消毒每个储物柜。

每个储物柜取货单收取$ 2.95的费用。截止到7月31日,新的提货客户首次购买60美元或以上的商品可享受10美元的折扣。Stop&Shop将免除第一笔订单的接送费,如果在第一笔订单的90天内下达所有后续订单,则免收所有60美元或更多的接送费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