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质量技术如何帮助保持购物者的安全

时间:2021-01-21 14:56:42来源:
导读商店正在管理新的规程,例如社交距离,占用水平,戴口罩以及增加清洁和卫生程序,以遵守当地或州的规定,并使购物者感到更安全。购物者看不

商店正在管理新的规程,例如社交距离,占用水平,戴口罩以及增加清洁和卫生程序,以遵守当地或州的规定,并使购物者感到更安全。购物者看不到的商店部分-空气质量如何?

空气质量对于健康的建筑至关重要。它会影响建筑物的结构完整性,能效和环境健康。健康建筑的概念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随着零售商希望创造更健康,更安全和更具差异化的购物体验,它已成为越来越重要的话题。还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尽管每座建筑物都具有解决通风,相对湿度,过滤和加压的功能,但可能并未针对建筑物的健康进行优化。

尽管室内空气质量一直是建筑物所有者的意识,但直到最近,建筑物的居住者才开始对IAQ感到担忧,也不了解其对建筑空间内体验的影响。

IAQ不仅仅是气流。这是关于控制随之而来的颗粒-气雾化的病原体,灰尘,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和其他颗粒物。空气更健康意味着必需元素的流量增加,同时还可以有效去除不需要的颗粒。通过通风,相对湿度,过滤和加压的正确组合,可以实现更健康的室内空气质量。

为了让购物者放心,他们所呼吸的空气更健康,商场老板和零售商运营商正在寻求新技术,以使他们的空间更健康,更安全,更清洁。使用可扩展的主动策略和技术,可以更好地解决污染物,微粒和传染性病原体的传播。尽管其中一些技术已经存在多年,但为了满足当今的安全协议和客户需求,刚刚引入或更新了其他技术。

为了保护消费者的健康,零售商和购物中心经营者应考虑采用以下建筑技术。

电子空气净化器:改善空气

电子空气净化器通过使用电荷去除空气中的杂质。这种清洁和去除杂质的方法不会阻碍气流,并且可以减少病原体,细菌和污染物在通过商场或商店流通之前的潜在传播。

电子空气滤清器安装在HVAC系统的进气口处。维护通常无需工具且相对简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