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co重新启动计划以帮助租户利用$248B的新PPP援助

时间:2021-01-21 14:56:42来源:
导读 金科房地产公司(Kimco Realty)是400多个社区和混合用途中心的所有者兼经营者,它已重新部署了春季推出的租户助理计划,以协助其小企业租户

金科房地产公司(Kimco Realty)是400多个社区和混合用途中心的所有者兼经营者,它已重新部署了春季推出的“租户助理计划”,以协助其小企业租户申请批准的第二轮“薪资保护计划”资金由国会。

该公司保留了两家公司,其租户可以免费使用它们在新法规中为援助提供的2480亿美元中的股份:Blue Vine和Asset Enhancement Solutions。

小型企业银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官方直接非银行PPP贷款人BlueVine已为租户创建了一个在线应用程序,以加快和自动化申请流程

资产增强解决方案公司是一家金融咨询公司,去年帮助800多家小型企业获得了超过1亿美元的PPP资金,它帮助租户评估他们的选择和资格,从而专业地提交其申请材料。

Kimco首席执行官Conor Flynn表示:“我们的TAP计划帮助房客在今年初获得了约2,000万美元的救济资金。”“我们已经从经验中学到了教训,并重新设计了一个计划,我们认为该计划将消除小企业主在首次获得PPP贷款时面临的许多障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