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fern为目标广告打开电子商务平台

时间:2021-01-21 14:56:43来源:
导读 全国最大的零售商所有的合作社是最新的杂货店,用于展示赞助的数字CPG广告。Wakefern Food Corp 正在利用CitrusAd的零售媒体技术在其台式

全国最大的零售商所有的合作社是最新的杂货店,用于展示赞助的数字CPG广告。

Wakefern Food Corp.正在利用CitrusAd的零售媒体技术在其台式机和移动电子商务网站上提供赞助产品和展示广告。Wakefern希望利用CitrusAd技术为CPG品牌提供在其台式机和移动网络平台上发起赞助产品活动和显示媒体的能力。

在过去的12个月中,许多主要的杂货店和药品零售商已经向其客户开放了来自供应商的针对性广告。著名的例子包括Walgreens,Walmart,Kroger和CVS。

Wakefern的零售商成员和品牌将通过CitrusAd平台中的实时报告仪表板获得其活动的完全透明性和ROI度量。同时,CitrusAd可在多个零售商的购买点和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上为参与的CPG品牌提供在线可见性。

实时CitrusAd相关性引擎旨在使零售商及其品牌能够以非侵入性的有机方式放置产品和横幅广告,以增强客户的在线购物之旅。个性化的水平提高了零售媒体和CPG品牌销售的有效性。

Wakefern的数字商务总监Elizabeth Goodbread说:“我们正在与领先的技术合作伙伴合作,例如CitrusAd,其解决方案可在我们的平台上增加价值。”“ CitrusAd平台具有可扩展性,易于集成,将使CPG品牌以一种有意义的相关方式促进在线​​销售,这也将为我们的购物者带来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