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开设了首家直通店

时间:2021-01-21 14:56:43来源:
导读便利店运营商Wawa推出首家直通店,继续测试新的店面形式。1,800平方呎该商店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莫里斯维尔(Morrisville),每天早上6点至晚上1

便利店运营商Wawa推出首家直通店,继续测试新的店面形式。

1,800平方呎该商店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莫里斯维尔(Morrisville),每天早上6点至晚上10点营业,一次可供应12辆车,包括早餐,午餐和晚餐。还提供少量包装产品,包括甜甜圈,椒盐脆饼和Wawa冰茶。

本月初,Wawa开设了一个3,000平方英尺的建筑。费城中心城市的商店,其中包括连锁店有史以来第一个提货窗口,可通过移动订单和在线订单提供快速服务。

“ Wawa继续使用这种最新的直通车格式来测试新的商店概念,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们在仍留在车内的同时体验和享受他们最喜欢的Wawa产品,”建筑总监Terri Micklin说。“ Wawa致力于增加便利性,并提供新的服务选择,同时始终将安全性和舒适性放在首位。Wawa希望从该位置的布局,工作流和交通流中学习,因为它继续探索长期应用的替代方法以存储COVID-19之后的产品。”

Wawa在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州,特拉华州,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和华盛顿特区设有900多家便利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