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co英国同类产品的销售额增长了6.7%

时间:2021-01-15 14:55:39来源:
导读 乐购在截至11月28日的第三季度中,其英国同类产品的销售额增长了6 7%,这是由于所有格式,渠道和类别的销售额均增长了。此外,该超市还表示

乐购在截至11月28日的第三季度中,其英国同类产品的销售额增长了6.7%,这是由于所有格式,渠道和类别的销售额均增长了。

此外,该超市还表示,在截至1月9日的六周中,同类商品的增速增至8.1%,这是因为客户利用了节日的五种蔬菜优惠,“ 3换2”派对食品以及六瓶以上葡萄酒优惠25% 。特易购(Tesco)的Finest和Plant Chef系列也很受欢迎。

同时,在玩具,家庭和电子产品类别的强劲表现推动下,在交易后的六周内,普通商品的销售额增长了4%。

在线销售增长了80%,相当于在合并的19周期间增加了近10亿英镑的销售额。大型商店的销售也很强劲,因为由于Covid-19大流行,客户更喜欢购物频率较低的购物行程。

特易购(Tesco)首席执行官肯·墨菲(Ken Murphy)表示:“我们专注于照顾客户,包括提供创纪录的可用性,强大的安全措施和极高的价值,这使我们能够在圣诞节期间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每周表现均优于市场。

“我们在所有格式和渠道上都创造了创纪录的圣诞节。为响应对在线杂货的空前需求,在圣诞节期间,同事们交付了超过700万份订单,其中包含4亿多件个人物品。”

展望未来,特易购表示其2020/21财年的指导方针保持不变,其零售营业利润很可能至少与2019/20年度相同,当时不包括偿还商业利率减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