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内尔姆称赞第二季度业绩强劲

时间:2021-01-15 14:55:39来源:
导读 家居用品零售商Dunelm在第二季度的总销售额增长了11 8%,达到3 604亿英镑,尽管由于Covid-19的限制,英国大部分商店在11月关闭。威尔士商店

家居用品零售商Dunelm在第二季度的总销售额增长了11.8%,达到3.604亿英镑,尽管由于Covid-19的限制,英国大部分商店在11月关闭。

威尔士商店从10月中旬起关闭了16天,而英国其他地区的许多Dunlem商店到12月底都受到地区限制的影响。

杜内尔姆说,在12月26日结束的13周内,消费者对家庭用品的需求旺盛。在线销售特别强劲,占总销售的40%。

结果表明,如果包括1450万英镑的“就业保留计划”还款,杜内尔姆预计其上半财年的税前利润约为1.12亿英镑。

Dunelm首席执行官尼克·威尔金森(Nick Wilkinson)表示:“我们的强劲表现一直持续到第二季度,与此同时,我们适应了各种限制并最终导致了我们整个商店的关闭。我们进入2021年将受到进一步的限制,我们的主要重点仍然是整个业务中我们的同事和客户的健康和福祉。”

杜内尔姆(Dunelm)展望本财年下半年,由于零售商店何时能够重新开业尚不明确,前景仍然不确定。结果,该公司表示无法为全年提供任何有意义的指导。

威尔金森补充说:“除了短期的不确定性,我们从未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们的可扩展性主张结合了实体店和数字产品,借助敏捷技术,我们将继续保持快速发展。随着我们的房屋在我们所有人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我们处于与客户建立更紧密关系并扩大我们的市场领导地位的有利位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