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集团将Andreas Eriksson提升为传播总监一职

时间:2021-01-15 14:55:40来源:
导读 H&M集团将Andreas Eriksson提升为传播总监一职。埃里克森(Eriksson)曾担任该集团的媒体关系负责人,将接任克里斯蒂娜(Kristina Stenvinke

H&M集团将Andreas Eriksson提升为传播总监一职。

埃里克森(Eriksson)曾担任该集团的媒体关系负责人,将接任克里斯蒂娜(Kristina Stenvinkel)的新职务。在2020年初加入H&M之前,他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瑞典办事处担任了五年的通讯总监。之前的其他职务包括担任Patriksson Group的董事总经理。

埃里克森(Eriksson)将由现任H&M集团媒体关系团队高级新闻官IñigoSáenzMaestre接任H&M媒体关系主管。

同时,Stenvinkel将加入Persson家族的私人公司Ramsbury,担任传播顾问。她还将担任H&M首席执行官海伦娜·海默森(Helena Helmersson)的传播顾问,并在集团内执行其他选定的任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