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恩斯伯里揭示了2020年席卷全国的顶级口味趋势

时间:2021-01-06 14:54:56来源:
导读 塞恩斯伯里(Sainsbury& 39;s)揭示了2020年席卷全国的顶级口味趋势,以及我们一年中最喜欢的食物。使用来自1800万个Nectar客户的数据,我们

塞恩斯伯里(Sainsbury's)揭示了2020年席卷全国的顶级口味趋势,以及我们一年中最喜欢的食物。使用来自1800万个Nectar客户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到过去12个月中不同地区的购物和烹饪方式。

这些见解伴随着Nectar从今天开始的年度“年度回顾”。每年年底,精选的Nectar客户都会获得个性化的购物习惯回放,以及全年的购物趣味。您还可以在https://www.nectar.com/genericdataplayback/2020上查看最热门的区域购买习惯

到2020年底,有消息称伦敦人买不到鸡蛋,该地区去年的鸡蛋买家数量排名第一。相比之下,西米德兰兹郡的人均速溶咖啡购买量在英国最高。除此之外,威尔士的那些人购买了惊人的120万根香蕉,而西南健康意识强的人则购买了360,000多份羽衣甘蓝。

从第一次禁售开始,英国人转向烘焙以度过时光,由于揉合了酵母发酵剂和比萨饼基料,4月份面粉的销量增长了102%。但是,也许不足为奇的是,香蕉面包被证明是最受欢迎的烘焙产品,仅在伦敦,这种水果的销量就增长了17%。

5月,英国人享受阳光明媚的天气并充分利用了烧烤季节,从面包改成汉堡包,汉堡的销量增长了22.2%。

到了秋天,英国人对做饭的渴望减少了,但他们对美食的好奇并没有消失。由于客户无法旅行,他们决定将自己的味蕾之旅,尤其是在中国和泰国世界食品增长了三分之一的情况下。

由于Nectar的水果和蔬菜挑战,仅在9月,客户就购买了超过2000万份水果和蔬菜,许多人借此机会在秋天进行了一次健康大游行。

在许多人需要休息的一年中,是KitKat将饼干作为购物茶的顾客最多产的合作伙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