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与The Fitness Chef在1月份合作为新年拉开序幕

时间:2021-01-06 14:54:56来源:
导读 Spar是英国领先的便利店集团,它将与社交媒体影响者Graeme Tomlinson(又称健身厨师)在1月份合作,为新年拉开序幕。与神话破灭,营养教练和

Spar是英国领先的便利店集团,它将与社交媒体影响者Graeme Tomlinson(又称健身厨师)在1月份合作,为新年拉开序幕。

与神话破灭,营养教练和私人教练Graeme Tomlinson的合作将意味着SPAR将在1月的过程中分享营养建议和食谱,以帮助消费者在2021年继续前进。

Spar UK Ltd品牌和数字业务主管Madeleine Blowing表示:“我们1月份的生活方式信息旨在鼓励人们以可承受的价格重新平衡年初的生活。我们与健身厨师Graeme Tomlinson的合作,以及他对客户的介绍,将使他们在平衡的生活方式上得到指导和教育。我们不仅将利用他的知识和专业知识来推动实现可持续目标,而且还将制作一系列食谱视频,展示一些健身厨师最喜欢的餐点,所有餐点均采用Spar品牌产品。”

除了专门为Spar客户创建美味食谱外,汤姆林森还将提供来自他自己的社交媒体渠道的博客文章和内容,问答环节,并提供许多竞赛活动供所有人参加。

“我们还认为这是Spar商店参与该活动的好方法。使用Spar商店提供的食材的食谱将增加人们的脚步和对合作的认识,并鼓励消费者光顾Spar。”

汤姆林森说:“当Spar与我接触并详细说明他们在2021年1月对消费者的使命时,我发现我们的两个目标是一致的。像SPAR一样,我想向人们表明,烹饪美味,营养的食物可以轻松,经济高效且方便。”

吹牛的结论是:“汤姆林森在一本英国畅销书《吃点什么,终生减肥》中使他的食谱栩栩如生,我们期待着帮助他在一月份发行第二本书《仍然美味》。”

标签:Sp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