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Vitie的Jaffa Cakes推出两种新口味

时间:2021-01-06 14:54:57来源:
导读 McVitie& 39;s今天推出了两种新的果味和浓郁Jaffa Cakes口味-樱桃和百香果-加入Jaffa Cakes系列。原始的橙味Jaffa蛋糕采用了两种奇特的风

McVitie's今天推出了两种新的果味和浓郁Jaffa Cakes口味-樱桃和百香果-加入Jaffa Cakes系列。

原始的橙味Jaffa蛋糕采用了两种奇特的风味,分别是樱桃和百香果,并夹在标志性的黑巧克力和弹性海绵层之间。

新版本的设计旨在让您在味蕾冒险中发掘味蕾,厚脸皮的樱桃充满嬉戏气息,而热带百香果则使聚会更上一层楼!

这两种新口味将受到不断发展的“印度风味”的欢迎-您接下来会选择哪一种?您会用百香果在某些热带音乐中s之以鼻,还是在一些厚重的樱桃氛围中度过沉闷的一天?

旺盛的新口味非常适合午后接我或为您的午餐时间带来些刺激。

尽管不必担心Jaffa Cakes菠萝风味的粉丝,但是Cherry和Passion Fruit风味版本将不会取代您现有的任何最受欢迎菜,而是将菠萝和原始的橙味风味加入其中,以扩展Jaffa Cakes家族。

pladis UK&I的McVitie's品牌总监Emma Stowers表示:“我们很高兴向大家展示我们的两种新的Jaffa Cakes口味-'厚实的'樱桃和'派对'的百香果!有什么更好的方法让下午带上水果味和浓郁的新感觉,或者让您的一天变得更加热情?”

从1月3日起,可从英国和爱尔兰的超级市场购买10个蛋糕的可回收共享包装盒中的Jaffa Cakes樱桃和西番莲果口味。

标签:McViti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