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迪英国圣诞节销量增长10.6%

时间:2021-01-05 15:04:17来源:
导读 与去年同期相比,Aldi UK在截至12月24日的四周内的销售额增长了10 6%。与2019年的7 9%相比,该零售商的2020年圣诞节增长更为强劲。但是,

与去年同期相比,Aldi UK在截至12月24日的四周内的销售额增长了10.6%。与2019年的7.9%相比,该零售商的2020年圣诞节增长更为强劲。但是,这比2018年的+ 15%的最高水平有所下降。我们着眼于增长背后的驱动因素以及零售商对英国供应商的最新承诺。

Specialbuys和高级自有品牌的积极表现

增长是由以下因素驱动的:

葡萄酒和Specialbuys的销售额在12月增长了75%

高端私人品牌系列表现良好,因为购物者希望将价格提高到特别选择的范围

该零售商还通过其点击收集服务和Deliveroo合作关系实现了强劲增长

将来为英国供应商提供更多支持

阿尔迪还宣布,到2025年,它将每年与英国供应商另外花费35亿英镑。与此同时,它将把对小型供应商的立即付款期限延长至2021年底。

“现在我们的绝大多数杂货产品都来自英国供应商,我们的增长将为英国供应链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投资。”

标签:阿尔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