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展示了首批采用亚马逊Just Walk Out技术的商店

时间:2021-01-05 15:04:16来源:
导读通过信用卡访问客户通过刷卡即可进入商店。他们像在传统商店中一样在商店中购物,但是无需进一步扫描或检查购买的商品就可以走出去。该公司

通过信用卡访问

客户通过刷卡即可进入商店。他们像在传统商店中一样在商店中购物,但是无需进一步扫描或检查购买的商品就可以走出去。该公司正在寻求为没有信用卡的客户开发一种替代访问方法。客户主机目前也可用于帮助新用户采用该技术。

越来越多的非接触式解决方案

如同Amazon Go的概念一样,通过吊装式摄像头和架子传感器组成的网络,实现这种体验的技术非常明显。OTG计划将该技术扩展到其他机场位置。另一家运营商成功采用亚马逊技术可能会引起对该技术许可的进一步兴趣,特别是考虑到自大流行开始以来非接触式解决方案的加速发展。这可能有助于加速技术的使用,尽管该技术在该行业中经常被介绍和讨论,但就其使用而言仍然相对罕见。

标签:JustWalkOu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