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F表示最新刺激措施将有助于继续从大流行中恢复

时间:2021-01-05 15:04:18来源:
导读Kleinhenz说:随着2020年的结束,旋风年的结束,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几乎肯定会在2021年继续存在。来年可能与经济复苏面临许多不确定性一样

Kleinhenz说:“随着2020年的结束,旋风年的结束,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几乎肯定会在2021年继续存在。”“来年可能与经济复苏面临许多不确定性一样多事。复苏并非直线进行,未来几个月波动的可能性很高。但是,就像旧的Timex手表广告一样,经济需要舔但要保持稳定。

Kleinhenz说:“我们预计零售支出将受到新一轮刺激的提振。”“消费者对去年春季的刺激性检查迅速做出了反应,新的检查将在关键时刻发布,这将有助于将2020年的势头延续到2021年。”

12月27日签署的立法将为年收入不超过75,000美元的个人提供一次性600美元的刺激性支票,并为失业者提供每周300美元的支票,持续近三个月。Kleinhenz说,新的援助对低收入家庭和失业者尤为重要,他们在最近几个月面临着支付日常账单的挑战。

Kleinhenz的话是在NRF的《月度经济评论》一月号上发表的,该报告称,由于COVID-19疫苗使更多的活动得以恢复,因此经济活动很可能在冬季之后到年中有所回升。他说,第一季度疫苗的可获得性-从历史上看,即使没有大流行,每年在经济上也很疲软-“再好不过了。”

即使尚未完全恢复,经济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20年前11个月的零售额(不包括汽车经销商,加油站和饭店)比2019年同期增长了6.6%,11月的同比增长8.8%使假日季节有望达到NRF的预期报告称,增长幅度在3.6%至5.2%之间。当人口普查局在1月15日发布12月份的数字时,就会知道整个假期的结果。

标签:NRF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