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有趣和令人兴奋的零售预测

时间:2021-01-04 15:07:33来源:
导读2020年是一年中的白痴。然而,幸运的是,现在已经有了疫苗(复数种),希望再次浮出水面,很快,很快,每个人都将能够再次冒险前往拥挤的购物

2020年是一年中的白痴。然而,幸运的是,现在已经有了疫苗(复数种),希望再次浮出水面,很快,很快,每个人都将能够再次冒险前往拥挤的购物中心。

好的,也许最后一条声明有点多,但是您明白了,以后再讲。

在这一点上,2020年几乎已经过去了,所以回顾过去是没有意义的。过去的一年给零售业带来了其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头条新闻-诸如Walmart +,耐克与其分销商,亚马逊新鲜食品之间的联系亚马逊-0.9%,科尔和丝芙兰的合作伙伴,Instagram购物,百事可乐PEP+ 0.7%推出Snacks.com以及DashMart的诞生,仅举几例。

这些头条新闻共同代表了令人振奋的基础,是建立未来的基础。没有人知道2021年将要存储什么(双关语意),但鉴于世界刚刚经历了什么,只有一点乐趣并准确预测明年同一时间的零售情况才是合适的。

去年9月15日,沃尔玛向所有购物者开放了其Walmart +订阅计划。每年只需支付$ 98,Walmart +订户即可享受以下好处:无限量免费送货数千种商品,汽油折扣以及使用移动Scan-&-Go服务亚马逊-0.9%既有店内购物又有购物的购物功能。

虽然该计划还不到三个月,但早期迹象表明它可能取得了巨大成功。十月份,Piplsay Research对20,000多名美国人进行了调查,发现其中11%的人已经注册了Walmart +,另外27%的被调查者“可能很快就加入”。

标签:零售预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