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zelle和Sparta是电动自行车的市场领导者

时间:2020-12-29 15:05:09来源:
导读Gazelle和Sparta是电动自行车的市场领导者。根据Multiscope在6400多名荷兰人中进行的一项大规模研究,他们保持领先于斯特拉。该电动自行车

Gazelle和Sparta是电动自行车的市场领导者。根据Multiscope在6400多名荷兰人中进行的一项大规模研究,他们保持领先于斯特拉。

该电动自行车监视器显示,斯特拉具有最大的知名度。在电动自行车方面,有28%的受访者是第一个想到Nunspeet品牌的人。然后有18%的人引用瞪羚。

三分之一的荷兰人拥有电动自行车,通常是城市自行车。该市场似乎非常分散。瞪羚和斯巴达都拥有16%的市场份额,斯特拉紧随其后,占有12%的市场份额,巴塔武斯拥有9%的市场份额。一定距离处有巨人,QWIC,科尔蒂纳和科加。

标签:Gazel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