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ra银行以200亿卢比的QIP固定每股10350卢比的底价

时间:2020-12-30 15:02:31来源:
导读 卡纳拉银行周一,该公司称其合格机构配售的最低底价为每股103 50卢比(QIP),最多可筹集200亿卢比。该银行在8月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受到股

卡纳拉银行周一,该公司称其合格机构配售的最低底价为每股103.50卢比(QIP),最多可筹集200亿卢比。该银行在8月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受到股东的认可,该银行通过QIP筹集了高达200亿卢比的资金。

卡纳拉银行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说,董事会下属的小组委员会-银行的资本计划程序在12月7日举行的会议上授权启动QIP发行并批准每股底价103.50卢比的底价。

“银行董事会的董事会资本计划程序小组委员会定于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举行会议,以审议和确定股票的发行价格以及发行数量。将根据合格投资者计划分配给合格的机构购买者的股份。”

卡纳拉银行股价周一收盘高于其QIP底价,每股117.55卢比。疯牛病,比之前的收盘价上涨5.62%。

标签:Canara银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