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商店减少但Bax Music销售额仍在增长

时间:2020-12-29 15:05:09来源:
导读 Bax Music预计今年营业额约为1 3亿欧元。店主Jochanan Bax在RetailTrends播客中说:我们正在通过在线商店使商店的数量下降三倍。Bax Mus

Bax Music预计今年营业额约为1.3亿欧元。店主Jochanan Bax在RetailTrends播客中说:“我们正在通过在线商店使商店的数量下降三倍。”

Bax Music看到很多人在锁定期间都喜欢音乐。特别是在危机开始时,营业额因此猛增。“我们已经看到了百分之八十,百分之九十的增长。”在业务方面,情况有所减少,部分原因是缺乏活动和封闭的餐饮业。Bax Music通常向消费者销售75%的产品,向商业客户销售25%的产品,现在这个比例是85-15。

音乐设备专家认为自己是电晕危机的赢家之一。Bax说:“电子商务正在获得巨大的推动,我们已经在平台上投入了大量资金。”“这正在得到回报。”

在Bax Music的四家实体店中,大多数营业额都在下降。平均而言,复发率约为20%。该零售商在2019年的营业额接近1.16亿欧元。

在播客中,Jochanan Bax还讨论了他对硬特许经营的信念,平台战略的困境以及为何Coolblue不能成为竞争对手。在这里聆听整个对话。

标签:BaxMusi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