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购物者计划在假期后退货

时间:2020-12-28 14:34:05来源:
导读这个假期销售的零售商越多,在新的一年中获得回报的回旋镖的可能性就越大。由于在线销售的激增,今年尤其如此,持续的大流行使客户无法在室

这个假期销售的零售商越多,在新的一年中获得回报的回旋镖的可能性就越大。

由于在线销售的激增,今年尤其如此,持续的大流行使客户无法在室内购物或在购物时限制他们的数量。十月电子商务同比增长31.2%,十一月再次增长32.4%。跨境包裹运送公司SkyPostal的首席执行官AJ Hernandez表示,平均而言,其中四分之一很可能会退还,其中服装和电子产品的价格甚至更高。

其他人则认为典型的电子商务回报率接近30%。无论哪种方式,已经有很多销售往错误的方向发展。但是由于多种原因,零售商可能会看到该比率更高。

ç ustomer体验平台Narvar,例如, 最近发现,购物者超过60%的“包围”,在那里他们购买物品的多种尺寸,颜色或样式,知道他们会返回一些即使不是全部。三年内增长了50%,比去年增长了29%。受访者告诉Narvar研究人员,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在大流行期间他们的体重有所波动(41%), 他们无法像通常那样在商店里试穿衣服(31%),或者他们正在尝试新的品牌。不太熟悉(21%)。

与最后一个原因一样, 埃森哲策略零售业部门董事总经理史蒂夫·奥斯本(Steve Osburn)表示,一般来说,网上购物还吸引了许多新消费者,因此,对于从网站上选择符合其现实生活期望的商品的了解较少。电子邮件。另外,交付体验管理平台LateShipment.com的首席执行官Sriram Sridhar表示,目前许多消费者正承受着财务压力,因此他们有动机以现金或信贷方式交换礼品交易。

根据Ware2Go的研究,大多数美国消费者(高达92%)表示,他们将在今年假期后购物,而通常这一比例为72%,这表明该季节的销售和回报都可能更高。根据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新闻稿, UPS建立的履行网络最近与Happy Return合作,以简化退货流程。

LateShipment.com的Sridhar在电子邮件中说: “就退货率而言,2020年将是有记录以来最糟糕的一年。” “每个零售商都将看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出50%至100%的回报。”

标签:购物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