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将在瑞典斯科夫德生产电动机

时间:2020-12-28 14:34:06来源:
导读沃尔沃汽车公司将在其位于瑞典斯科夫德的动力总成工厂组装电动机,并计划在2025年之前建立完整的内部电动机生产。在未来几年中,它将为此投

沃尔沃汽车公司将在其位于瑞典斯科夫德的动力总成工厂组装电动机,并计划在2025年之前建立完整的内部电动机生产。在未来几年中,它将为此投资7亿瑞典克朗。该公司致力于成为一家高级电动汽车公司,目标是到2025年其全球销量占全电动汽车的50%,其余为混合动力汽车。

沃尔沃汽车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它将在内部设计和开发方面为沃尔沃下一代电动汽车进行大量投资。通过对Skovde的计划投资,它现在朝着内部电动马达装配和制造迈出了第一步。在第一阶段,Skovdefacility将组装电动马达。在稍后的阶段,该公司打算将内部电动马达的整个制造过程带入Skovde的工厂。

内部开发和生产电动马达将使沃尔沃汽车的工程师能够进一步优化电动马达和新沃尔沃汽车中的整个电力传动系统。这种方法将使工程师在能效和整体性能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该公司的电动机的设计和开发在瑞典的哥德堡和中国的上海进行。除了在瑞典哥德堡正在进行的电动汽车开发以及在中国和瑞典的最先进的电池实验室之外,沃尔沃汽车在今年年初在上海开设了一个新的电动机实验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