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strom将供应链人才带入最高管理层

时间:2020-12-28 14:34:04来源:
导读亚历克西斯DePree,诺思通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供应链官,将成为该公司的管理团队中的最新成员在2021年1月3日,在一月加盟零售商后,该公司上周

亚历克西斯DePree,诺思通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供应链官,将成为该公司的管理团队中的最新成员在2021年1月3日,在一月加盟零售商后,该公司上周宣布。

DePree从亚马逊来到时装零售商,在那里她担任分拣中心和美洲计划副总裁。她是该公司由12名成员组成的执行团队中五位女性高管之一。

“随着今年的数字销售增长到54%,我们的供应链网络必须准备好在我们业务的各个方面为客户提供服务-从全价和低价到在线和店内,” Pete Nordstrom诺德斯特龙首席品牌官兼总裁在一份新闻稿中说。Nordstrom补充说,DePree在供应链转型和零售方面的专业知识将为公司提供产品以服务于客户。

潜水见解:

诺德斯特罗姆(Nordstrom)将其供应链领导者增加到最高管理层的举动,强调了供应链对于零售商在服务客户和保持利润方面的重要性。今年由于大流行引起的产能限制以及对全渠道和电子商务的高需求,促使零售商进行调整以跟上并把供应链推到最前沿。

十月份,Nordstrom扩大了在顶级市场上可用的商品,以进行为期两天的交付和次日取货。作为其全渠道策略的一部分,在线订购可在美国的所有Nordstrom和Nordstrom Rack商店中使用。

在大流行发生之前,Nordstrom投资发展了其全渠道履行能力,以找出如何最有效地利用其实体店进行电子商务。尽管该零售商由于销量下降而在今年初遭受了财务损失,但对全渠道基础设施的早期投资可能已帮助该公司转变为不断变化的购买习惯和电子商务的繁荣。

零售行业的公司不得不尝试尽速完成订单,尽管并非总是成功,但要在流行高峰和旺季持续的产能限制带来的挑战中争夺消费者。

标签:Nordstro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