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朗西斯卡将关闭97家以上商店

时间:2020-12-08 15:02:38来源:
导读 Francesca的Holdings Corp 计划在申请破产之前关闭了137个营业地点之外的更多营业地点。这家服装和配饰零售商于12月4日提交第11章的申请,

Francesca的Holdings Corp.计划在申请破产之前关闭了137个营业地点之外的更多营业地点。

这家服装和配饰零售商于12月4日提交第11章的申请,在法院文件中透露,它计划关闭另外97个“目前相对于租赁成本表现不佳”的地点。根据文件显示,截至2020年12月1日,弗朗西斯卡(Francesca's)在全国运营着558家商店。

弗朗西斯卡(Francesca's)目前收到了TerraMar Capital的收购要约,该公司正在其出售过程中充当跟踪者。其他潜在竞标者正在研究该公司。预计竞标将在1月13日之前提交,预计将在1月20日之前完成。

Francesca现有的贷方Tiger Finance将提供2500万美元的债务人持有资产融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