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正在扩展全渠道计划的时间和范围

时间:2020-12-08 15:02:38来源:
导读 百思买(Best Buy)正在扩展全渠道计划的时间和范围,例如为假日购物者提供非接触式路边提货服务。随着假期进入最后的几周和数字购物的激增

百思买(Best Buy)正在扩展全渠道计划的时间和范围,例如为假日购物者提供非接触式路边提货服务。

随着假期进入最后的几周和数字购物的激增,百思买正在增加其无缝配送服务。例如,这家消费电子巨头正在将几乎所有商店的非接触式路边取货服务的可用性扩展到常规商店营业时间之前和之后,通常是一个小时之内。

百思买还增加了其现有的当日和次日送货服务的范围,提供数千种商品的免费次日送货服务。该零售商还与Shipt和Roadie等送货公司合作,使购物者可以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之前结帐,并在晚上9点之前获得订单。此外,百思买最近与Instacart合作,允许客户购物数百个Instacart应用程序或网站上的商品可在同一天或第二天交付。

百思买在假期期间提供的其他全渠道履行服务包括:让店内员工每周7天在当地时间晚上10:30之前将在线订单交付给客户。购物者在结帐时无需选择此选项,他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送货时间,百思买将负责其余的工作。

此外,百思买(Best Buy)已邀请约340家商店成为从商店发货的枢纽,配备训练有素的员工和场地来处理大量订单,并帮助零售商按时向客户交付更多订单。百思买预计约有70%的从商店寄出的商品将通过这些枢纽发送。

最后,百思买通过新的和扩展的合作伙伴将其替代取件选项扩展到全国16,000个地点,包括CVS Pharmacy,Michaels,Advance Auto Parts和UPS商店。客户可以在网上结帐时选择所需的取货地点,并等待订单完成电子邮件。

标签:百思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