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零售业高管与假日购物者脱节

时间:2020-12-08 15:02:39来源:
导读高级零售业高管对这一假期季节导致消费者在线和店内购物偏好以及他们计划购买的商品类别的驱动力表现出潜在的破坏性误解。根据客户体验平台

高级零售业高管对这一假期季节导致消费者在线和店内购物偏好以及他们计划购买的商品类别的驱动力表现出潜在的破坏性误解。

根据客户体验平台First Insight Inc.对消费者和高级零售业高管的一项调查显示,有59%的消费者计划在2020年假期期间在线购物,但只有35%的高级零售业高管认为消费者更喜欢以这种方式购物。

此外,只有十分之四(41%)的消费者计划在实体商店购物,而十分之六(59%)的零售业高管则预计消费者会在这个假期旺季购物。

所有或几乎所有接受调查的高管都认为,消费者计划在这个假日季节购买美容,家居装饰(97%),奢侈品(97%)和家居装饰(95%)产品。但是,打算在这些类别中购物的消费者的实际百分比要低得多,例如美容(71%),家庭装饰(72%),家居装饰(67%)和奢侈品(61%)。

尽管41%的高级零售业高管认为消费者计划仅在线购买美容产品,但只有25%的消费者受访者表示同意。但是,两组在美容产品的店内购买方面都保持一致,高管人员(22%)和消费者(23%)的数量大致相同,他们仅预测店内购买。

16%的高级管理人员认为,消费者仅在网上购买服装,相比之下,有31%的消费者表示计划这样做。同样,只有8%的高管认为消费者只在店内购买服装,而27%的消费者则认为。

在鞋类类别中,只有11%的高管认为消费者只会在网上购买鞋类,而25%的消费者认为。虽然只有8%的高管认为消费者会在店内专门购买鞋类,但29%的消费者表示会这样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