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运营商向亚太地区进行投资以吸引电子商务流量

时间:2020-12-07 15:04:31来源:
导读 在历史性的电子商务货运旺季期间,全球两家最大的快递运营商正在加强其亚太地区的业务。DHL Express今天表示,将投资6 9亿欧元(合8 13亿美

在“历史性”的电子商务货运旺季期间,全球两家最大的快递运营商正在加强其亚太地区的业务。

DHL Express今天表示,将投资6.9亿欧元(合8.13亿美元),以扩大澳大利亚,日本,香港,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和孟加拉等主要增长市场的容量。

它还将斥资6000万欧元购买新飞机,并直飞至东南亚的空运航线。

该公司预计,自今年年初以来电子商务交易量“空前”增长了50%,亚太地区的发货量将比去年的旺季增长30-40%。

DHL Express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李肯(Ken Lee)表示:“这些投资证明了我们对这一地区的持续信心。它们不仅在短期内至关重要,因为我们预计异常旺盛的旺季,而且将确保我们处于有利位置,能够随着电子商务和跨境贸易的增长保持全球贸易的运转。”

DHL在北亚将在今年年底在大阪开设一个21,000平方米的工厂,这是日本最大的工厂。在韩国,它将把仁川的仓储面积增加三倍,达到58,700平方米,使其成为公司在亚太地区最大的门户。

在香港,已预留3.77亿欧元用于将仓库面积增加50%,并将每日处理量增加到125,000件。

在南亚的投资包括在孟加拉国的新工厂,到22年第1季度将货运处理量提高35%,在印度,班加罗尔的新门户工厂的建设计划于明年完成。

在马来西亚,DHL计划将吉隆坡国际机场的仓储能力提高三倍,并将处理量提高200%,以与阿里巴巴物流部门菜鸟网的新区域枢纽竞争。

新的航空货运路线包括直达服务欠缺的万象和仰光的航班,以及更频繁的前往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航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