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redoo Qatar首席战略官与24位领先女性高管一起入围颁奖

时间:2020-12-07 15:04:28来源:
导读 卡洛尔(Ooredoo Qatar)首席战略官(CSO)Munera Al-Dosari今天加入了入围享有盛誉的WeQual EMEA 2020大奖的独家女性名单。Ooredoo CSO是

卡洛尔(Ooredoo Qatar)首席战略官(CSO)Munera Al-Dosari今天加入了入围享有盛誉的WeQual EMEA 2020大奖的独家女性名单。

Ooredoo CSO是获得WeQual EMEA大奖入围名单的24位世界级女性高管之一,该奖项旨在表彰和表彰潜在的高级主管。提名是基于WeQual组织者发现成功的高级女性(低于C-suite级别)而制定的。24个决赛入围者中的每一个都根据七个标准进行了评估:领导力,认知能力,正直,驱动力和韧性,平等,业务知识和个人发展。

Ooredoo的公关总监Sabah Rabiah Al-Kuwari说:“恭喜我的同事和CSO Munera Al-Dosari入围WeQual EMEA 2020决赛。这是一项巨大的成就,我们欢迎她现有的行业认可和认可声誉开始受到全球关注。”

卡罗尔(Ooredoo Qatar)公民社会组织组织Munera Al-Dosari说:“我很荣幸能入围这些奖项之一,并且是首位针对该级别女性的奖项。除了将我与志趣相投的女性高管联系起来之外,它还使人们意识到了Ooredoo和整个商业世界的这一群人才。”

WeQual大奖由CEO凯蒂·利奇菲尔德(Katie Litchfield)创立,旨在增加女性在全球最大企业中担任领导职务的比例,以回应她对这种角色和组织缺乏多样性和平等的看法。

Al-Dosari加入了由24位高管组成的高级团队,这些人员将成为WeQual俱乐部的成员,同时现有的72位富时富时和财富500强女性高管也加入其中。此后,先前英国和美国WeQual大奖的获奖者中有四分之一已晋升为FTSE和财富500强公司的执行委员会。

在对所有候选人进行评估之后,八名执行面试官将与各自类别中的三名决赛选手进行30分钟的面试,然后再分别选择一名类别优胜者。

获奖者将于2020年12月宣布。

标签:OoredooQat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