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Data表示B&M是大流行期间的最大赢家

时间:2020-11-13 15:04:01来源:
导读 在今天发布B&M H1的2020 21财年数据之后;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零售分析师Amy Higginbotham表示:英国的锁定为B&M的发展提供

在今天发布B&M H1的2020/21财年数据之后;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零售分析师Amy Higginbotham表示:“英国的锁定为B&M的发展提供了合适的环境。在平均交易价值上升的支撑下,集团调整后的EBITDA增长95.3%,至2.956亿英镑,超出了9月底提出的2.85亿英镑的预期。结果,该集团已偿还了在首次锁定期间根据英国政府的“职位保留计划”收到的370万英镑。

“ B&M的价值主张在经济不确定性的情况下具有吸引力,而其大型的城外商店(其中大部分都在封锁期间保持营业)允许购物者和员工遵守与社会保持距离的准则。具有价值价值的一般采购商在各种产品类别中的广泛选择也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并且当消费者在家中时,它能够利用对罐装和包装食品以及DIY和园艺产品的强劲需求。

“ B&M在截至9月底的六个月中实现了两位数的收入增长–英国的销售额增长了29.5%,达到18.854亿英镑,而同类销售额增长了23.0%。英国第一季度强劲的按需增长26.9%,在第二季度小幅放缓至19.1%,这是由于非必要零售商(例如,家庭专家)重新开设了商店。H2的前景是乐观的,B&M在英国的门店在第二次锁定期间仍将保持营业,同类型的销售增长与第三季度迄今为止的H1保持相似的水平。鉴于B&M没有运营交易网站,因此这一表现尤其令人印象深刻。Heron Foods和Babou在六个月的时间内也实现了正增长。

“ B&M的开店速度大大放缓。它在六个月内在英国开设了9家新店,但关闭了8家较小和较旧的店。尽管COVID-19对实体零售的持续影响,但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商店的开业将有所增加,并计划在2020/21财年开设30至35家净新商店。

标签:B&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