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ters Butchers开设在线商店并在全国范围内提供锁定服务

时间:2020-11-13 15:04:00来源:
导读 全新的Powters Butchers&Deli网上精选了最优质的英国肉类,包括东英吉利州的猪肉,萨福克的鸡肉,诺福克农场的羊肉和约克郡的牛肉,以及一

全新的Powters Butchers&Deli网上精选了最优质的英国肉类,包括东英吉利州的猪肉,萨福克的鸡肉,诺福克农场的羊肉和约克郡的牛肉,以及一系列的调味料,调味料和其他食品储藏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今年冬天制作美味佳肴所需的一切。

Tristan Powter说:“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开发我们的网上商店,但是目前发布的时间再好不过了。”“第一次封锁使我们的肉店异常繁忙,我们在当地提供服务,因此在全国范围内扩展该服务以及向我们的更多本地客户提供一种简单的“点击并收集”他们的购物方式似乎合乎逻辑。”

自1881年以来,Powters一直在纽马克特(Newmarket)的大街上交易,并以开发著名的纽马克特香肠(Newmarket Sausage)而闻名,该香肠在今天和当时一样受欢迎。

至今仍由Powter家族经营,多年来,公司业务已从大街延伸到超市货架,其自有品牌的Powters香肠系列在英国全国连锁店有售。

现在,凭借一家设计合理且易于导航的在线商店,该公司期待与更远地区的客户打交道,并接下希望将优质肉类直接运送到家中的人的订单。“人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喜欢在线购物,并希望支持独立企业以获得更好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Tristan继续说道。“我们为从主要在东安格利亚的当地农场屠宰和销售最优质的肉而感到自豪,并且还与其他当地志趣相投的企业合作,以提供全套产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