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 Klein首次亮相Facebook购物

时间:2020-11-12 15:17:29来源:
导读 一个特殊的女性时尚品牌将在Facebook上推出由四部分组成的一系列现场购物活动中的第一个。Anne Klein是最初选择推出Facebook Shop的应用

一个特殊的女性时尚品牌将在Facebook上推出由四部分组成的一系列现场购物活动中的第一个。

Anne Klein是最初选择推出Facebook Shop的应用程序内购物功能的品牌之一。Facebook商店于2020年8月推出,旨在为客户提供从Facebook应用程序中的单个位置发现和购买产品的新途径。Live Shopping是一项旨在使消费者更轻松地直接从视频进行实时购物的功能,该功能已经在Instagram上实现,现在已经在Facebook上试行。

11月10日星期二,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点,安妮·克莱恩(Anne Klein)将开始其分为四个部分的Facebook Shop现场购物计划,“与安妮·克莱恩(Anne Klein)庆祝假期”。由Anne Klein创始人的孙女Jesse Gre Rubinstein主持,每场直播的在线销售活动均提供限时独家促销和Anne Klein系列产品,可以在应用流中通过应用程序购买。

在Anne Klein于2020年5月推出的“做女人的女人” Facebook系列的基础上,每个假期网络短片都将与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启发他人并在社区中有所作为的女性进行互动对话。系列的第一个事件是“面具下的女人”,单身母亲和RN将分享她在纽约市西奈山医院为家人,朋友和患者超越自我的故事。

其他节目将包括11月27日的黑色星期五演出,该节目将“超级妈妈”和她的寄养儿童家庭带到现场,11月30日的网络星期一节目则着重于与客人“尽力而为”企业家,并在12月12日进行最后的惊喜演出。

Anne Klein品牌所有者WHP Global的首席运营官Effy Zinkin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与Facebook合作推出节日期间的Facebook Shop实时购物计划的少数品牌。”“实时购物是一种新兴的数字商务方式,它为Anne Klein客户提供了一种在我们知道他们已经参与的地方购物品牌的新方法。”

系列主持人兼品牌大使杰西·格雷·鲁宾斯坦(Jesse Gre Rubinstein)表示:“ Facebook的新Shop功能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实时机会来与我们的客户互动,今天,这是至关重要的。”购物,但也可以通过表彰那些为自己的社区做得很棒的特殊女性并表达自己的声音来表达祖母的遗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