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board报道称上周所有零售目的地的人流量比前一周下降了15.4%

时间:2020-11-10 15:14:54来源:
导读 零售专家Springboard的最新数据显示,上周所有零售目的地的人流量比前一周下降了-15 4%,与前一周相比增长了6 2%。但是,本周的整体结果掩

零售专家Springboard的最新数据显示,上周所有零售目的地的人流量比前一周下降了-15.4%,与前一周相比增长了6.2%。

但是,本周的整体结果掩盖了小型热潮,这种情况不可避免地发生在导致周四开始封锁的日子里。在周日和周四之间的四天中,人流量比前一周平均增加+ 11.7%,在周二和周三,平均上升幅度为+ 18.9%,在周三达到最高峰+ 20.4%。从星期四开始,人流量下降,这当然是锁定的首要目标,人流量比前一周平均下降了-46.7%。

每周变化的结果是按周变化,从年度变化的角度来看,最初是向上然后向下,这意味着在周日和周三之间的访问量仅比2019年降低了17.8%(同一年年度下降幅度为-34.6%的一半)前一周的四天)。但是,从周四到周六,所有零售目的地的客流量骤降至年均下降-61.6%,这再次是前一周年均下降-29.9%的一半。

再次,在食品商店的存在的推动下,零售公园比大街或购物中心仍然具有更大的弹性,与前一周相比下降了-9.7%,而大街上的人流量下降了-16.2%,而-18.9%在购物中心。这意味着零售园区的客流量每年下降-18.8%,而2019年的下降幅度是大街(-46%)和购物中心(-42.2%)的两倍多。

从地理上看,人流量因国家而异,苏格兰比前一周略有增加+ 0.9%,北爱尔兰则为-3.6%;但在威尔士-即使在其为期两周的封锁结束之前-客流量仍比前一周增加了+ 10.9%,尽管仍比2019年低70%。

Springboard洞察力总监Diane Wehrle表示:“上周最清楚的意义是一周分为两半。由于第二次锁定是在星期日的一周开始之前的星期六晚上宣布的,但是要到星期四才生效,因此不可避免的是活动的最后一刻会激增,这正是发生的情况。

全年以来,零售园区的弹性一直保持稳定,在这一新的封锁期间,零售园区的弹性仍然保持不变,上周的人流量下降了近大街和购物中心的一半。商店在英国周四,上高街道客流量的反弹效应,在购物的2后关闭中心第二月的可以照亮圣诞季节是否能够提供急需的推动零售业“。

从01/11/2020开始的星期(星期日至星期六)
 客流量同比变化每周周转率变化百分比
英国大街-46.0%-16.2%
英国零售公园-18.8%-9.7%
英国购物中心-42.2%-18.9%
所有英国目的地-38.6%-15.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