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e是一款应用程序可帮助新父母应对断奶挑战

时间:2020-11-10 15:14:54来源:
导读菲比(Phoebe)是一款应用程序,可帮助新父母满怀信心地应对断奶挑战,在婴儿餐桌上提供最健康的餐食。创始人说:就像嗡嗡声很好吃,但对于婴

菲比(Phoebe)是一款应用程序,可帮助新父母满怀信心地应对断奶挑战,在婴儿餐桌上提供最健康的餐食。创始人说:“就像嗡嗡声很好吃,但对于婴儿来说,要减去鼻塞和广告。”

菲比(Phoebe)在简短的视频中提供50个文件的食谱,这些食谱专为具有任何烹饪技能的新父母设计。每周添加更多食谱。菲比已与其他父母一起经过严格测试,以帮助简化断奶阶段的烹饪过程。所有配方均适合BLW(婴儿主导的断奶),但可以打浆成传统的断奶。

主要类别如下:电源,零食和早餐,但可以按推荐的年龄(6、8、10和12个月大)轻松查看食谱。一个重要的功能是针对常见过敏症的过滤器,这对当今许多父母来说非常重要。过敏会使断奶过程特别困难。

“我决定放弃过敏原,因为比阿特丽斯(Beatrice)一直承受着大量的过敏反应,而且烹饪方法一无所获。然后我想起了Phoebe,它挽救了我的生命。”三名Beta测试用户的母亲Fiona Wood说。

Phoebe在iPhone App Store上的售价为5.99英镑,主要功能有:

视频上易于制作断奶食谱。

专为断奶阶段而设计

仅简单成分。

经过我们自己的孩子和其他家庭的测试

标签:Phoeb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