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狗粮品牌Edgard Cooper获得超过1650万英镑的投资

时间:2020-11-10 15:14:53来源:
导读 优质,可持续的狗食品牌埃德加德·库珀(Edgard&Cooper)从国际投资者The Craftory和DLF Venture获得了1650万英镑的资金。该公司(于2016年

优质,可持续的狗食品牌埃德加德·库珀(Edgard&Cooper)从国际投资者The Craftory和DLF Venture获得了1650万英镑的资金。

该公司(于2016年在比利时成立,自2018年以来在英国运营)由于开发了可持续包装中的高质量和天然宠物食品而获得了此项投资。Edgard&Cooper是第一个欧洲宠物食品品牌,其包装采用100%可生物降解的材料制成,涵盖了所有食品和零食,迄今为止,这种方法已节省了超过5,869,786个塑料袋。

此外,该公司还运营着官方的Edgard&Cooper基金会,并承诺向公司捐赠总销售额的1%,而不管利润如何。2020年,这意味着将捐赠超过220,000英镑。

这种对目的的关注引起了投资者的共鸣。Craftory支持公司提供对他们服务的类别以及动物和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产品。同时,DVLF Ventures也有类似的重点,自2017年以来一直为该业务提供支持。

这项投资将使埃德加德和库珀有机会在欧洲进一步发展,同时将重点放在其可持续的创业模式上。该品牌与100只和11只以上的办公室犬一起,活跃在欧洲的14个国家/地区,在伦敦,巴黎,马德里,米兰,鹿特丹和杜塞尔多夫以及科特赖克设有办事处。

Edgard&Cooper的联合创始人Koen Bostoen说:“我们并不是在寻找只对增长和利润感兴趣的投资者,但他们像我们一样,认为品牌应该首先考虑动物的福利,人与环境。两种投资基金都与我们的愿景完美契合。”

The Craftory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手工艺人Elio Leoni Sceti说:“ Edgard&Cooper拥有成为其高质量动物营养产品市场领导者所需要的一切;清晰的视野,优质的产品和热情的团队。”

标签:EdgardCoop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