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主要的SPAR分销商AF Blakemore宣布了重大新举措

时间:2020-11-06 14:56:56来源:
导读 英国主要的SPAR分销商AF Blakemore宣布了重大新举措,以增强其公司拥有和独立合作伙伴商店的即食功能。扩大核心寒冷范围并推出两个新的热

英国主要的SPAR分销商AF Blakemore宣布了重大新举措,以增强其公司拥有和独立合作伙伴商店的即食功能。扩大核心寒冷范围并推出两个新的热门概念,以提高时段的相关性。

每日熟食店大修

布雷克莫尔(Blakemore)的核心预包装外卖食品品牌Daily Deli经过全面改革,推出了一系列新的现代风味三明治,卷饼和色拉,以增强产品的适用性,尤其是对素食需求的增长以及传统口味。现在,该系列还提供了成分和所有潜在过敏原的更详细列表,这些新包装经过全面设计,可在所有存储环境中坚固耐用,并能满足旅途中消费者的需求。新的设计方案和调色板,加上引人入胜的品牌信息,可确保在货架上脱颖而出。

Prego!Aldridge商店现已开始试用热比萨

为了寻求将外卖食品扩展到晚上时段的明确目标,Blakemore在Prego下开发了一种热比萨概念!牌。Prego提供四种不同的长方形罗马意式薄饼面包罗马形式!在90秒内按片,半或全披萨提供热菜,供顾客外卖。Prego的单片价格为£2.29-£2.59。在所有变体中永久提供两片,价格为£4.50。

“鸡肉吧”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揭幕

作为对这一不断扩大的外出就餐任务范围的进一步扩展,布雷克莫尔(Blakemore)还基于烤肉店的报价开发了一种“鸡肉吧”。客户不仅可以从中购买整只热鸡,还可以将柜台生产的热鸡用于柜台人员准备的其他增值产品菜单,包括热沙拉,烤肉串,墨西哥菜,小吃罐和热三明治,从而优化了要约的广度并最大程度地减少浪费。

标签:AFBlakemor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