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sbury越来越关注计划中的邻里小型超级市场

时间:2020-11-06 14:56:56来源:
导读塞恩斯伯里(Sainsbury)中期业绩公告(截至9月19日的28周)中披露的数据表明,其800多家便利店的销售增长在六个月内受到了明显抑制,总体下降

塞恩斯伯里(Sainsbury)中期业绩公告(截至9月19日的28周)中披露的数据表明,其800多家便利店的销售增长在六个月内受到了明显抑制,总体下降了8%。这与渠道中的其他运营商大相径庭,其中许多运营商在大流行期间都看到了两位数的增长。

各地区的表现差异很大

在整个塞恩斯伯里(Sainsbury)的便利店中,商店面临着各种各样的不利因素和机遇,有些商店甚至在某些时期关闭。结果显示中的信息表明,位于“移动中”位置的商店的销售额下降了50%,因为锁定客户的限制极大地限制了他们的临时客户群。尽管这些商店仅占其便利店销售总额的12%,但位于“较城市”中心地区的大部分商店(占总数的41%)的销售也有所下降,尽管仅下降了2%。然而,该地产也呈现出一些显着的上涨空间,``较少城市''地区的商店(占总数的47%)实现了15%的销售额增长,这表明在变化多端的2020年世界中,更多的这些住宅地点的巨大收益。

然而,由于便利店的总体平衡偏向于曾经是高绩效的大都市和短暂地点,因此塞恩斯伯里的大面积暴露于大流行事件新渠道动态的不利影响。

加快新的发展,越来越关注计划中的邻里小型超级市场

塞恩斯伯里(Sainsbury's)在公告中表示,打算加速开设新的小商店,未来三年计划每年开设20家便利店,尽管将关闭多达60家经营不佳的商店。此外,在以小店发展为重点的情况下,塞恩斯伯里(Sainsbury's)也宣布将在未来三年内开设18家“ Neighbourhood Hub”便利店,以期在大流行期间建立更多本地商店。这些商店比典型的便利店要大,并提供食品,美容,服装和一般商品的本地定制选择。这些枢纽位置便利,易于购物,也将从Argos优惠中受益。

标签:Sainsbur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