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k&Reel的扩张项目延伸至洋基体育场附近

时间:2020-11-05 15:00:08来源:
导读 菲尔组织(Feil Organisation)对广场广场(Concourse Plaza)的翻新工程,占地面积311,000平方英尺。中心距离布朗克斯的洋基体育场四个街区

菲尔组织(Feil Organisation)对广场广场(Concourse Plaza)的翻新工程,占地面积311,000平方英尺。中心距离布朗克斯的洋基体育场四个街区,距开工四年后仍在继续。

迅速发展的Cajun海鲜连锁店Hook&Reel已签署了为期15年的租约,面积为5,656平方英尺。这个概念的特许经营组织目前经营Hibachi Grill&Supreme Buffet的中心位置。在过去的两年中,Hook&Reel在全国范围内的店铺已增加了30多家,而其店铺总数已接近70个。

Feil的租赁副总裁Randall表示:“即使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该租户在同一中心租用第二家餐厅也表明了购物中心的实力,既为人口稠密的社区又为布朗克斯法院提供了服务。”布里斯金。

Feil在2016年完成了对Concourse Plaza的1800万美元重新装修,其中包括对51680平方英尺的翻新。Food Bazaar-布朗克斯区最大的杂货店之一-并以Kidstown和Rainbow Stores等品牌重新租用该中心。

根据Feil的说法,该中心在三英里的范围内可以吸引120万消费者。

标签:Hook&Ree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