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bots在美国和加拿大经营着500家核心直销店

时间:2020-11-05 15:00:08来源:
导读 一家女装专营服装零售商正在根据社会反馈来改善其客户体验。Talbots将利用Qualtrics CoreXM客户体验管理解决方案来利用客户的聆听渠道,收

一家女装专营服装零售商正在根据社会反馈来改善其客户体验。

Talbots将利用Qualtrics CoreXM客户体验管理解决方案来利用客户的聆听渠道,收集重要见解并采取实时响应措施。零售商将监视来自渠道的消费者反馈,这些渠道包括直接调查和聊天机器人互动,以及诸如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等网站上的在线评论和社交媒体张贴等间接交流。

利用CoreXM,Talbots将能够在一个平台上收集和分解来自超过125个来源的客户体验数据。零售商还将能够管理与数据源(例如客户小组和目标研究)的交互。

Qualtrics产品管理高级总监Scott Fynn表示:“在当今的经济环境中,领导者必须重塑他们提供的体验。通过填补体验差距来识别并立即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公司将引领行业发展。”“借助体验管理技术,组织可以轻松地将他们的听力计划转变为行动系统,以创造差异化的客户,员工,产品或品牌体验。”

位于马萨诸塞州欣厄姆的Talbots在美国和加拿大经营着500家核心和直销店,以及一家电子商务业务。

标签:Talbot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