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ld Delhaize正在加快标语的改型计划

时间:2020-11-05 15:00:09来源:
导读 一家全球大型超市集团正在加快其美国停车与商店标语的改型计划。Ahold Delhaize计划在2021年重塑约60家Stop&Shop商店,而2020年则为31家。

一家全球大型超市集团正在加快其“美国停车与商店”标语的改型计划。

Ahold Delhaize计划在2021年重塑约60家Stop&Shop商店,而2020年则为31家。据Ahold称,重塑后的商店表现良好,销售增长符合预期。

该公司宣布了其重塑计划,作为更大范围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在2021年及以后将其美国横幅广告打造成行业领先的本地全渠道零售商。

目前,Ahold的美国业务通过​​送货上门和点击取货服务覆盖了市场中约90%的家庭,而当日送货选项则覆盖了约70%的家庭。到2020年和2021年,Ahold计划将其在美国的在线容量增加近100%。这一增长将包括到2021年将美国的点击和收集位置扩展到近1,400个,使Ahold在美国的点击和收集位置数量增加一倍自2020年初以来的国家。

巨人公司将在2021年第1季度测试新的订阅优惠。该优惠将包括100美元以下的年度会费,改进的价值主张和优惠的交付时间段,以期提高忠诚度和参与度。Ahold在美国的所有业务都将通过Mirakl平台在2021年上半年提供一个“无尽通道”解决方案,并提供额外的80,000-100,000个一般商品和食品。

Ahold还计划从2023年开始转向完全集成的自我分销模式,以改善其美国供应链能力。该转型计划的首个集成分销中心将于2021年投入使用。该公司还将推出1,500-2,000个自有品牌美国2021年的商品数量从那里现有的15,000件商品增加到现在的水平。

Ahold Delhaiz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s Muller表示:“我们将继续适应我们在消费者购物方式和行为方面所看到的变化。在未来几年中,我们将投资于我们的业务,以巩固我们在业界领先地位的地位。本地全渠道零售商,并增加了我们在消费者钱包中的份额。”

标签:AholdDelhaiz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