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零售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行动

时间:2020-11-05 15:00:09来源:
导读显然,2020年是零售业面临的最具挑战性的年份之一。经过多年的商店流量下降,亚马逊的竞争压力,消费者行为的巨大变化以及数字原生品牌的涌

显然,2020年是零售业面临的最具挑战性的年份之一。经过多年的商店流量下降,亚马逊的竞争压力,消费者行为的巨大变化以及数字原生品牌的涌入,COVID-19激怒了零售行业的压力源。

广泛的商店关闭,第11章破产浪潮以及持续的流动性担忧与客户支出的大幅减少,跨行业和跨类别的消费模式的重大转变以及六个月内预计的十年电子商务增长实现了锁定。

在混乱的行业中,成功的计划取决于整合基本的“生存和繁荣”策略,以应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零售挑战。 这些包括:

· 建立危机管理;员工健康;和客户安全协议。 这些程序和过程可以作为前进的更高级管理和性能改进方法的基础。

· 对大流行缓慢出现的赞赏。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可能看起来与2020年相同,但重新开放缓慢,并在2021年下半年恢复到“调整后的平衡”。

· 消费者支出持续受到压力。未来的刺激措施检查可能会对支出产生短期影响,但是减少消费者预算是一种趋势,这种趋势可能会持续到2021年及以后。

· 永久的客户行为更改。流行病激发的许多行为和偏好在这里都将保留下来-电子商务,与在家工作相关的类别转移以及对可支配支出的较少关注是新的正常影响消费者态度的主要例子。

除了上述相对确定性之外,2021年的零售业还将面临各种各样的挑战和机遇。历史表明,在困难时期中精益求精,勇于接受变革的零售商将在困难面前脱颖而出。

进入2021年,零售商必须考虑采取五项行动,以度过大流行并成为更健康,更敏捷的组织。

标签:零售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