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大流行期间首席财务官的作用扩大

时间:2020-10-27 15:05:12来源:
导读随着公司在当今的远程环境中导航,越来越多的财务主管寻求有关如何分配数字资源和人员的指导。根据全球咨询公司Protiviti对1,000多名财务负

随着公司在当今的远程环境中导航,越来越多的财务主管寻求有关如何分配数字资源和人员的指导。

根据全球咨询公司Protiviti对1,000多名财务负责人进行的调查显示,由于大流行病实时对财务劳动力模型进行了压力测试,首席财务官和高级财务主管面临着越来越多的职责和要求。

Protiviti的年度《财务趋势调查》发现,这种流行病已经唤醒了财务部门,因为它们正努力转向远程和分散的工作环境,这些部门尚未对云基础架构进行投资(或投资不足)。在作为首席财务官和财务副总裁的受访者中,有72%的人将基于云的应用程序列为未来12个月要解决的头等大事,而有17%的人将基于云的应用程序列为其组织要解决的最重要的财务优先事项–相比8%的受访者在2019年的调查中表示了这一点。

调查受访者被要求以10分制对17个金融领域进行评分,考虑到在未来12个月中提高每个领域的知识和能力的重要性。其中,金融组织需要改进的五个最优先领域如下:

数据的安全性和私密性

增强数据分析

内部客户需求和期望的变化

基于云的应用

法规挑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