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对大型传统节日购物活动具有浓厚的兴趣

时间:2020-10-27 15:05:12来源:
导读 电子商务平台Shopify的新数据表明,消费者对大型传统节日购物活动具有浓厚的兴趣。根据Shopify的年度黑色星期五 网络星期一周末购物预测,

电子商务平台Shopify的新数据表明,消费者对大型传统节日购物活动具有浓厚的兴趣。

根据Shopify的年度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周末购物预测,有67%的美国受访者计划在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周末(2020年)购物。接近一半(49%)的计划仅在四天周末购物(11月27日至30日),其中48%的人计划同时在网上和实体店购物,而只有3%的人计划仅在实体店购物。

有趣的是,年龄最小的受访者(18-34岁)可能是周末最大的参与者。该年龄段的受访者中有百分之八十五计划在活动期间购物,平均花费最多($ 824美元)。大约四分之三(76%)的35-54岁受访者计划参加并平均花费689美元。55岁及以上的受访者中有43%的人计划参加并平均花费456美元。

平均而言,受访者计划在漫长的周末花费686美元,比受访者计划在2019年花费的支出(559美元)多100美元(23%)。计划中的顶级采购类别包括服装和配饰(68%),电子和计算机(48%)以及玩具和游戏(47%)。

Shopify的其他最新研究表明,零售商和消费者直到感恩节后才开始准备假期:

•9月初,超过一半(55%)的Shopify零售商表示,他们认为消费者将在今年的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之前开始假日购物,这促使品牌开始比往年更早地进行准备。

•Shopify最近调查的五分之一的美国购物者(20%)表示,他们已经开始寻找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的交易。

标签:购物活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