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费者对个人财务和总体经济的担忧正在上升

时间:2020-10-27 15:05:11来源:
导读 据dunnhumby的最新《消费者脉搏调查》(Consumer Pulse Survey),这是一项针对COVID-19对客户态度和行为影响的全球性多阶段研究,其中有49

据dunnhumby的最新《消费者脉搏调查》(Consumer Pulse Survey),这是一项针对COVID-19对客户态度和行为影响的全球性多阶段研究,其中有49%的美国消费者表示自己的个人财务状况较差,自7月以来增长了20%。此外,有68%的人表示经济状况不佳,有91%的人表示正在密切关注商店的价格。

调查发现,沃尔玛在价值方面占据着客户的主导地位。34%的受访者将沃尔玛评为第一,而阿尔迪(12%)和克罗格(9%)则位居第二和第三。

调查受访者对食品价格上涨的担忧与最新的《食品消费者价格指数》保持一致,该指数报告称8月食品价格比2019年高4.1%。

衡量消费者对COVID-19的关注程度的“ dunnhumby忧虑指数”目前在美国已降至24%,与7月份相比下降了5%。

“在停产七个月后,我们现在看到了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即消费者的关注点已从病毒本身转移到现在更加关注食品价格上涨,而经济及其个人财务状况却在恶化,”北美地区总裁Jose Gomes说为邓恩胡比。“零售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大多数购物者都在通过定期低价购物来寻求更多价值,同时也寻求折扣和促销。”

这项新研究的主要发现如下。

•每周购物旅行的数量正在增加,最近的调查中平均为5.4,而三月份为3.8。

50%的受访者继续减少商店购物,25%的消费者每次旅行继续花更多钱,41%的消费者结转购物。但是,尽管到商店的旅行次数在增加,但消费者仍然希望零售商采取适当的安全预防措施,例如社交距离标记。

•50%的消费者认为商店在该病毒方面做得很好。

•随着在线购物在大流行期间达到其转折点,所有迹象都表明,美国消费者现在和将来将继续使用此渠道进行其所有旅行的30%。

•客户通过在价格低廉的商店购物并寻找交易来应对价格上涨。由于价格上涨,目前有58%的受访者在正常价格较低的地方购物,43%的人购买价格最低的产品,36%的人使用优惠券,34%的人在网上搜索最佳销售商品,21%的人购买商品更多私人品牌商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