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baba Holding Group Ltd将提供一个新的购物窗口

时间:2020-10-21 15:03:06来源:
导读 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Alibaba Holding Group Ltd )将提供一个新的购物窗口,并为世界上最大的在线销售活动提供更

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Alibaba Holding Group Ltd.)将提供一个新的购物窗口,并为世界上最大的在线销售活动提供更多的直播和国际销售。

24小时11.11全球购物节疯狂购物(俗称为“光棍节”),每11月11日举行了自2009年以来,经常产生较高的总商品价值(GMV)比亚马逊的同类总理日均线上销售活动,估计已产生今年超过100亿美元。在2019,光棍节在商品交易总额(GMV)生成估计$ 38.4十亿。

2020年“光棍节”的新功能包括将概念从“单人”扩展到“双倍”,使参与活动的零售商能够向中国各地的消费者两次推广其产品。阿里巴巴将在11月11日的主要活动之前,于11月1-3日增加一个新的销售窗口。该零售商特别希望为新公司和小型企业提供展示其产品并讲述其品牌故事的机会。

直播预计将在今年的活动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除了由顶级直播员主持的会议之外,还将有约400位公司高管和300名名人举行个人直播会议。阿里巴巴的淘宝直播移动直播市场将为化妆品,电子产品,汽车和房屋等产品提供会议。

在线资产查看和虚拟车辆试驾等新的实时流媒体功能旨在提供更真实,更具吸引力的体验,以帮助消费者做出购买决定。阿里巴巴的DAMO学院研究院将使用人工智能(AI)技术创建其首个虚拟直播服务器,而阿里巴巴的Fliggy旅游服务平台将托管与旅游相关的直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