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消费者计划在这个假期减少购买礼物的支出

时间:2020-10-22 14:59:25来源:
导读 消费者计划在这个假期减少购买礼物并减少支出。毕马威(KPMG)的2020年假日购物报告《清算季节:2020年COVID-19消费者波动 假日报告》显示,

消费者计划在这个假期减少购买礼物并减少支出。

毕马威(KPMG)的2020年假日购物报告《清算季节:2020年COVID-19消费者波动/假日报告》显示,这个假期的人均支出预计将从去年的627美元下降18%至515美元。受访者预计下降幅度最大的类别是服装和配饰(下降27%),电子产品(下降16%)和礼品卡(下降14%)。

此外,有4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打算亲自前往黑色星期五销售。调查还发现,大多数消费者是在10月(25%)或11月(38%)购物,尽管早在8月(12%)就开始购物。

预计今年所有产品类别的在线支出都将比去年增加。例如,根据毕马威(KPMG)的数据,服装和配饰的在线支出可能会达到25%,电子产品增长19%,计算机和硬件增长14%。

父母,子女和其他重要家庭等家庭的节日礼物支出预计降幅最小(2%至5%),朋友,同事和学童的家庭节日礼物支出降幅最大(更多)超过20%)。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 LLP)消费者与零售业务国家咨询主管斯科特·兰金(Scott Rankin)表示:“面对巨大的不确定性和家庭收入的减少,消费者在这个假期期间的支出减少了,主要用于购买必需品和给亲人的礼物。“希望休假的店内零售商可能会失望。几乎在所有零售领域,向在线的迁移仍在继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