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l将于年底在所有美国商店安装医院级空气过滤器

时间:2020-10-21 15:03:06来源:
导读 Lidl US正在升级其通风系统,以帮助阻止COVID-19的传播。这家折扣杂货店宣布,它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其所有美国商店中安装新的空气过滤系统

Lidl US正在升级其通风系统,以帮助阻止COVID-19的传播。

这家折扣杂货店宣布,它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在其所有美国商店中安装新的空气过滤系统,该系统的等级应达到MERV 13或更高。公共卫生和行业领导者表示,通常在医院中找到的,额定值为MERV 13或更高的空气过滤器有助于过滤出COVID-19。

Lidl说,它正在按照疾病控制中心最近发布的指导方针采取行动,该指导方针指出COVID-19病毒可以在空中传播。

以前,Lidl商店使用的是先进的商用MERV过滤系统。流行病学家和专业协会建议在技术上可行的地方使用高效空气过滤器MERV 13或更高,以捕获可传播病毒的微小空气传播颗粒。Lidl US表示,它是首批在整个商店网络中安装医院级空气过滤系统的国家杂货零售商之一。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我们就努力达到或超过CDC准则来保护店内所有人的健康,而这种创造更清洁,更健康的空气的措施也没有什么不同,” Lidl US首席执行官Johannes Fieber说。“ Lidl商店中的客户和团队成员可以轻松呼吸,因为我们知道对COVID-19有了额外的保护。”

标签:Lidl
最新文章